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双方主帅认可平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30日13:31 海峡网-厦门晚报

  本报讯(易云霆)昨天下午,在中超第10轮的一场比赛中,主场作战的厦门蓝狮面对深圳金威,不得不再次接受0:0的平局,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两队主帅高洪波和王宝山,对本场比赛各拿一分都非常满意。

  在主场拿到本赛季的第六个平局后,厦门蓝狮队主帅高洪波说:“这场比赛从个人和教练组而言都很满意,毕竟我们是第一年踏上中超,方方面面都需要适应,需要时间来强
化,深圳队今年虽然走了很多人,但底蕴还在,很感谢球员在本场比赛中的拼搏精神。”

  深圳金威队主帅王宝山认为:“这场比赛非常激烈,这次客场我们是在保平争胜的基础上打比赛,0:0的比分可以接受。厦门蓝狮今年冲上中超在高指导的带领下取得了很大的进步,今天比赛中对方的进攻给我们很大的压力,我们后防队员顶住了,取得一分很满意。”

  引人关注的是,昨天蓝狮队荷兰顾问阿里·肖也来到现场观看比赛,谈到蓝狮队主场平局,他认为客队成功地防守住了蓝狮队耶利奇、邹侑跟和乔吉姆,使得蓝狮队组织不起有效进攻。(来源:厦门晚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