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象甲联赛战火重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30日12:51 金羊网-羊城晚报

  广东队大好形势下被湖北队逼平

  本报宁波专电记者葛万里报道:2006年“启新高尔夫杯”全国象棋甲级联赛昨日在宁波启新高尔夫俱乐部燃起战火,12支参赛队将通过22轮的比赛排定座次。

  本届联赛继续采用双循环主客场赛制,每轮比赛安排在周三举行,前两轮和最后两
轮以赛会制形式进行,全部比赛将于11月3日结束。

  本届联赛首次允许女棋手上阵,王琳娜、郭莉萍、张国凤报名参加角逐。此外取消快棋赛,采用四台比赛全部是慢棋的新赛制,也是本届联赛的一大特色。

  首轮比赛,广东东莞日报队出师不顺,在领先的大好形势下被湖北队逼成平手。其他几场比赛结果为:黑龙江胜上海、厦门胜北京、大连胜煤矿、河北平重庆、浙江平江苏。

  (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