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鲁尼右脚骨折 无缘世界杯小组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30日12:51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今晨消息记者徐扬扬报道:英超曼联俱乐部今晨宣布,鲁尼的伤情已确诊为右脚第四根跖骨骨折,将缺阵六周。这意味着这名英格兰的主力前锋将无缘德国世界杯的小组赛。

  经医生诊断,鲁尼最快也要到6月10日才能康复。即便到时伤势痊愈,鲁尼也需一段时间训练恢复,因此他复出的时间还将后延。看来,鲁尼不仅无法在6月10日英格兰对巴拉圭的首战上阵,而且在小组赛其他场次登场的机会也极微。

  5月15日是世界杯23人名单的报名截止日期,估计英格兰队主教练埃里克森仍会给鲁尼报名,并期待他能在淘汰赛复出。不过,埃里克森曾表态,如果伤兵不能在世界杯前打上一两场比赛,他将不会带他们出征。虽然此话是指阿什利·科尔和欧文,但不知瑞典人是否会给鲁尼另开绿灯。

  鲁尼是在切尔西对曼联一役的第78分钟受伤的。当时切尔西后卫费雷拉倒地铲球时碰到了鲁尼的右脚,当鲁尼被担架抬出场时,两队的球员和观众同时鼓掌,以表达对这位英格兰前锋的敬意和关切。

  (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