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甲战报:榜首之争穗军折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30日12:51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杭州专电记者谷正中报道:昨晚的中甲榜首之争,广州医药队以1比2客场不敌浙江绿城队,目前仍居第三,冲超路上还未掉队。

  广药队主帅戚务生在中场布下刘轶冰和李岩的双后腰,温小明作单前锋,舒马赫在其身后输送炮弹。第25分钟,主队前锋蔡楚川利用穗军一次回传失误差点破门;两分钟后,穗军黄志毅绊倒对方球员被判罚点球,堤科主罚命中。落后的广药队迅速变阵,以杨朋锋换
下冯俊彦;易边后再以前锋拉杜卡努换下舒马赫。第64分钟,广药队从右进攻,球入禁区中路,杨朋锋凌空抽射得手。浙江队随即全线压上,两分钟后蔡楚川头球破门,将比分改写为2比1。戚务生用郭亮换下杨熙昌,却未收到奇兵效果。

  此轮过后,因青岛海利丰队在客场被江苏舜天队逼平,暂时从榜首跌至次席。本周广药队轮空,若下一轮成都队主场战胜江苏队,广药队可能跌至第四位。

  中甲战报(第5轮)

  浙江绿城2比1广州医药

  湖南湘军3比4南京有有

  北京宏登1比0吉林延边

  南昌八一0比0上海群英

  山西路虎0比0成都五牛

  江苏舜天1比1青岛海利丰

  河南队(轮空)

  (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