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讨厌英国媒体斯科拉里拒绝英格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30日11:55 东方早报

  责任编辑 赵阳

  综合新华社柏林里斯本电 “英格兰足总正在寻觅英格兰队的下一任主帅,我已经不是他们的人选了。”正在德国考察葡萄牙队训练基地的葡萄牙主帅斯科拉里昨天说。“我很高兴他们能够考虑到我,但现在我想给这件事画个句号。”

  英足总27日在里斯本与斯科拉里的经纪人见面,商谈斯科拉里担任英格兰队主教练的事宜。

  仅仅是被提名,斯科拉里已经感受到了英国媒体的疯狂。这也是这位巴西人拒绝英足总邀请的原因之一。斯科拉里说:“我不想和这件事沾边了。这两天我的生活全被搅乱了。我的个人隐私完全被侵犯了。直到今天,我家门外还有20个记者在蹲守。我不希望自己的生活会是这样。如果这是英国的传统,那我只能说我很不习惯。”

  斯科拉里说朋友给他的忠告是留在葡萄牙。“我觉得葡萄牙队还需要我。我们从2003年就开始的计划要进行下去。”与此同时,葡萄牙足协主席吉·马代尔在里斯本表示葡足协考虑延长与斯科拉里所签的预定于今年7月底到期的执教合同。他甚至暗示,延长时间要考虑到2010年的

世界杯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