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欧足联认定米兰冤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30日11:55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陈均责任编辑 赵阳

  “裁判毁了一切。”被巴塞罗那淘汰出局后,AC米兰众口一辞。第69分钟舍甫琴科的进球被判无效成为争议焦点。昨天欧足联也对此给出了说法,这的确是一次误判。

  当时舍甫琴科接皮尔洛开出任意球头球攻门得分,但默克鸣哨在先,他的理由是舍
瓦在攻门前推倒了贴身防守的普约尔。赛后欧足联裁判委员会认为“尽管舍甫琴科和普约尔距离非常接近,但他并没有明显的推拉等犯规动作,这是一个好球。”

  AC米兰的冤屈得以平反,但比赛结果无法更改,倒是默克在世界杯上的前途却受到了影响。欧足联已致函国际足联,要求让默克回避执法意大利甚至乌克兰队的比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