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欧足联公开承认 默克冠军杯上误判害了AC米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30日11:1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30日电 重庆晚报消息,巴塞罗那与AC米兰的大战已经过去几天了,但是关于这场比赛的争论却始终没有停止。昨天,欧足联公开表态,承认默克吹掉舍甫琴科的进球是一次误判。

  第62分钟,当时舍甫琴科接到任意球后头槌破门,但默克的哨音同时响起,德国裁判认为舍瓦在争抢中推倒了巴塞罗那队长普约尔,因此判定此球无效。

  欧足联裁判委员会在对电视录像进行研究之后认为,虽然当时普约尔和舍甫琴科的距离非常近,但是舍甫琴科和普约尔并没有真正的身体接触,这粒进球应该是好球。不过AC米兰虽然讨回了公道,毕竟比赛结果不可能更改,以总比分1:0进入冠军联赛决赛的仍然是巴塞罗那队。

  这一次误判使得AC米兰损失惨重,而默克本人也为此将付出极大的代价。自从光头裁判科里纳退役之后,马科斯·默克就一直被公认为世界上最优秀的足球裁判之一,身为东道主的他甚至很有可能在2006年德国世界杯上执法决赛(前提是德国队不能进入决赛)。不过现在看起来冠军联赛上的失误很可能会毁掉这位42岁的德国裁判在

世界杯上的前途。欧足联已经决定避免让默克在世界杯上执法
意大利
队的比赛,甚至还有可能包括
乌克兰
的比赛,而决赛主裁判的人选当然也要重新进行慎重的挑选。(寒锋)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