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雄狮再擒蛟龙威震蜀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30日11:12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何颖 实习生刘沁言)依旧是炎热难耐,依旧是客场对决,依旧是经过3个多小时的激战,昨天下午,天津雄狮队在全国棒球联赛第三轮第二回合的比赛中再次取胜,以12比3的比分把四川蛟龙队斩落主场。

  虽然前天在首回合中轻松取胜,但天津队并没有丝毫的松懈,派出了以吕建刚为投手的最强阵容迎战对手。本场比赛的开局对天津队来说是一个不小的考验,金牛棒球场燥热
的天气使天津的年轻队员们心理上也开始急躁起来,有些年轻的队员接连出现失误,前三局天津队被对手四川队打了个3比0,落后的局面一直持续到第五局。第六局,天津队经过调整开始发力,罗玉斌的本垒打为天津队拉开了反攻的序幕。第七局一开局,天津队又换上了老将刘建忠,老将的发威势不可挡,上来一记二垒安打,队友刘福斌安全返回本垒为天津队拿到1分,接下来天津队连续安打得分,以5比0的比分反攻对手成功。第八局、第九局,再次换上年轻队员的天津队没有再给对手任何的得分机会,并且攻势不断,由杨国刚、孟昭蓬等接连得分,锁定了胜局。全场比赛14个安打拿下12分,天津队在客场打了一个漂亮的反击战。

  接连两场大比分战胜对手对于客场作战的天津队来说成绩相当不错,天津雄狮队将士表示,在领先的情况下必须继续摆正自己的位置,昨天的开局就为球队敲了个警钟,教练组也特别告诫年轻队员要重视每一个对手,每一场比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