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福拉多点评逆转拒谈冲突 刘春明直言全队很满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30日11:01 大众网-齐鲁晚报

  在一场场外恩仇影响的比赛中,大连实德主场2比1战胜了对手,尽管因为双方的争执,比赛一度中断7分钟,但作为比赛的主角——双方主教练并没有过多的参与进入到这种混乱的争执中。他们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也礼节性的握握手,都表现得很有风度,甚至有记者将话题往场上争执这个问题上牵扯,但双发主教练都没有过多的评价这场比赛中的插曲。

  福拉多:这就是足球

  尽管72分钟出现的争执一直持续了7分多种,但福拉多并没有过多的参与到场上的争执中,他只是在最后对方教练工作人员迟迟不肯退场,过去劝拉对方离开场地,而和对方有了语言上和身体的接触。他只是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这个争执的问题,“每个队员和教练员都应该注意自己的言行。”福拉多不愿意过多评价这件事情。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福拉多说:“天津队今天在场上表现很好,给我们制造了很多麻烦,我们球队和日本比赛后,比较疲劳,但是我们最终还是战胜了对手。上一场中超比赛中,我们在最后一分钟被对手打进一球,这次我们也在最后一刻打进一个致胜球,这就是足球。”

  刘春明:评谁当最佳都正常

  在这场比赛中刘春明一直没有过多的表现,倒是他手下的助理教练和队医成为了比赛两队场上冲突的主角,直到冲突马上结束了,记者才发现站在场边向边裁气愤发泄不满的刘春明。

  和福拉多在新闻发布会里和福拉多礼节性握握手后,刘春明说:“这场比赛我们队员很满意,我们教练组包括我本人很满意。”记者以为这只是一个开场白,但他突然说:“谢谢。”发言结束了。

  随后有记者询问,这场比赛扬戈维奇被评为最佳,他是什么感受。扬戈维奇在场上不仅打进扳平一球,还是场上冲突中的主要成员,最后以裁判给了扬戈维奇一张黄牌结束了7分钟的冲突。这个记者这个问题就是想让刘春明谈一谈对场上争执的看法。刘春明说:“评谁都正常。”一句话结束了回答,新闻发布会也因此结束了。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17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