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龙舟赛今年换新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30日10:57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讯2006·“三河富光杯”合肥市第七届龙舟赛即将在5月3日和4日举行,与以往相比,本届比赛具备诸多新特点。

  本届比赛参赛队伍为历届之最(29支)、参赛人数最多(600多人),这使得组织工作量加大。27日,组委会召开了公安现场会,28日召开了组委会各小组队长的现场会,确定了主席台地点、检录处、登舟处、起点等位置。

  本次比赛参赛人数激增,是因为学生参赛热情很高,各大学的学生会组织了很多队伍参赛,他们以“胜利队”等多样的名称参赛。此次比赛地点是在三河镇杭埠河上,以往都是在静止水域进行,这一次则是在流动水面比赛,比赛难度加大,各参赛队目前都在杭埠河上积极训练备战。

  (卢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