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女团中国德比 男团提前决战 刺激的时候到了(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30日10:55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讯进行到4月最后一天的世乒赛也迎来了最后的高潮,今天晚上10点中国队和中国香港队将争夺女团冠军,而中国男乒则将和德国队进行“提前的决战”。

  中国女乒再涮白俄罗斯

  6个3∶0,昨天晚上再一次横扫白俄罗斯队后,中国女乒顺利进入决赛。昨天在对阵
白俄罗斯队时,中国队的阵容和对阵朝鲜时一样。由于抽中了客队,小将郭跃首个出场对阵“欧洲第一削球手”维克多莉娅·帕夫洛维奇,后者在淘汰韩国队时一人独得两分,不过她昨晚以1∶3失利。此后白俄罗斯出场的是姐妹花中的妹妹维罗妮卡·帕夫洛维奇,张怡宁以3∶0完胜。此后第三个出场的王楠则肩负起了结束比赛的任务,比赛中王楠完全摆脱了开赛初期的低迷状态,3局比赛竟然只让科斯特罗米娜得到了10分——中国队继小组赛中横扫白俄罗斯队后,半决赛再次零封对手挺进决赛。在此之前,中国香港队历经3个多小时3∶2险胜日本队。

  中国男乒苦战进四强

  昨天是中国男队晋级本届

世乒赛第二阶段淘汰赛后遭遇的首场硬仗,对手是在附加赛中淘汰比利时男队的法国队,尽管最后以3∶0完胜对手,但中国队的晋级过程并不顺利,马琳险些被老将希拉掀翻,其他队员也遭遇了开赛以来最冷峻的客场考验。今天,挺进4强的中国队将与东道主德国男队争进决赛。

  3∶0,中国队在世乒赛男团1/4决赛中又以一个横扫晋级,不过过程不像小组赛那般轻松了,无论是马琳还是陈玘,获胜都非常艰难。

  刺激的时候终于到了

  昨天赛后,中国

乒乓球队总教练刘国梁并没有紧张的感觉,反而轻松地表示:“对于我们来说,刺激的时候才刚刚到。”今天晚上中国女队将对阵中国香港,拿下比赛应该不成问题。淘汰赛以来,施之皓所排的阵容一直为张怡宁、郭跃和王楠,这足以应付中国香港队了。

  男队方面,中国队将和东道主德国队争夺一个决赛席位,这也被看作是提前上演的决赛。德国队主将波尔虽然笑称对阵中国队时只有10%的希望,但他自开赛以来还没输过球,另外两人苏斯和施德格状态也不错。

女团中国德比男团提前决战

  王励勤激情迸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