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法国队借来的主场(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30日10:52 今晚报

  

法国队借来的主场(附图)

  队员赢球 教练欢呼

  从地图上看,法国和德国相邻。在昨天的世乒赛赛场上,德国队与法国队也做了邻居。同为欧洲球队,法国队沾了德国队主场的光,在“借来的主场”中法国队三名选手给中
国队制造了不少麻烦,在对手的主场中,中国队队员提前感受了下一场与德国队比赛的气氛。

  中法之战与德俄之战昨天在不来梅“ADW-HOME”体育馆同时打响,体育馆上座率达到十成。上海世乒赛中国球迷的热情让欧洲人震撼,此次德国球迷也反将了中国队一军。德国观众的掌声十分慷慨,除了献给他们最爱的波尔、苏斯外,还有法国队的队员们。德国记者的大批涌现让本来座位就不多的记者席显得更为拥挤,有些记者干脆站在椅子上看起比赛来。更有意思的是,德国观众喜欢跺脚以表示他们的快乐心情。因此每当他们喜欢的球星赢得一分,那“轰轰隆隆”的跺脚声在空旷的赛场上空回响,仿佛有一列德国高速列车驶过。

  然而德国人的热心帮忙没有阻挡

中国队晋级四强的脚步,中德这对冤家今天就要碰头了。今天中国队将面对对手真正的主场,面对双倍于昨天法国队“借来的主场”的压力,中国队能否经受这样的考验让我们拭目以待。(本报不来梅今晨专电)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