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这第一,还是咱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30日10:28 青年时报

  GOAL! 第26分钟,萨穆埃尔禁区内被侵犯,堤科主罚点球命中。

  GOAL! 第62分钟,杨鹏锋接右路传中射门,为广州队扳平比分。

  GOAL! 第66分钟,蔡楚川接堤科头球摆渡,接力破门,绿城锁定胜局。

  五连胜!在昨日以2:1力克广州医药后,绿城在少赛一轮的情况下,一举超越青岛海信,再度跃居中甲积分榜头名。

   时报讯 昨日18:30,离绿城与广药的龙虎斗还有半个小时,已在黄龙做了4年小生意的徐师傅攥紧手中被汗浸湿的钞票,乐呵呵地说,从环北批发的200个小喇叭已全部脱手,这是他自2002年绿城与辽宁的足协杯半决赛后,生意最火的一次。

  三个小时后,又一个男人感受到了自己在黄龙的顶峰。2006年是王政在绿城执教的第三个年头,他拥有了最辉煌的开局———包括足协杯在内的七连胜。

  尽管联赛只过六轮,但绿城冲超,确实在连胜的势头下光明得近乎有些绚烂。

  萨穆埃尔只欠一个进球

  坦率地说,相比老乡堤科的风光,至今一球未进的萨穆埃尔有些落寞。昨日,他依然没能进球,但黄龙却将最热烈的欢呼送给了赛后吹灭30岁生日蜡烛的他。

  “我觉得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应该是萨穆埃尔。”王政感慨巴西人的敬业。如果不是他在第28分钟为绿城赢得点球,并无私地将主罚机会让给堤科,比赛胶着的局面也许还将持续。

  大戚兵败力挺张云涛

  作为中甲资历最深的教头,戚务生早已历练得宠辱不惊。但从他紧锁的眉头,不多的话语依然能看出他心中的不满。“队员场上的表现大家应该都看到了。”他的语气很淡然,却并不超脱。

  事实上,当比分被定格在1∶2后,舆论的矛头就直指大戚与主力门将李伟的矛盾。“我觉得张云涛的表现很好,什么问题都没有。”戚务生直面问题,“两个失球和他并没关系。我们以后的主力门将肯定还要选他这样,第一反应好的。”


来源:青年时报 作者:时报记者 周笑纹 文 张辉 摄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