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陶菲克向林丹下战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30日10:12 今晚报

  印尼队昨天进行了汤姆斯杯羽毛球赛第一场比赛,结果陶菲克以2比0战胜名不见经传的新西兰选手约翰·慕迪。赛后,有记者问及他是否不愿与中国的头号男单林丹对垒,陶菲克表示,他并不怕林丹,如果林丹想报一箭之仇,那就到西班牙世锦赛见。

  陶菲克在昨天的比赛中虽然以2比0获胜,但赢的并不轻松。他也是在适应比赛,首局一直落后,直到16比19时,连连突击得分,以21比19拿下第一局,第二局又以21比16获胜
。比赛结束后,陶菲克下意识地扶了扶腰,在谈及自己的表现时说:“我的腰伤还没有痊愈,能打到这个地步已经很不错了。”

  陶菲克在2004年奥运会和去年世锦赛上都获得了羽毛球男单冠军,他在今年并没有在比赛中与林丹正面对垒。自去年世锦赛后,陶菲克已在近八个月的时间里没有与林丹交过手。当有记者问到他是不是有些怕与林丹交手时,陶菲克露出了他习惯的笑容:“我为什么会怕他呢?你们可以转告林丹,他要是想报仇,今年西班牙的世锦赛见吧。”

  (本报仙台今晨专电)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