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LG杯预选赛结束:中国摘得6张本赛入场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30日09:31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第11届LG杯世界围棋棋王战预选赛在经过5天四轮的激烈争夺之后,于昨天在韩国棋院结束,16张本赛门票分配完毕。中国在预选赛的战绩稍逊韩国:中国获6个席位、韩国则占7席。日本共有2名棋手出线。林志涵七段也在决胜轮中胜出,为中国台北争取到了1个宝贵的本赛席位。

  中国队获得本赛席位的6名棋手是王雷五段、丁伟八段、王檄五段、谢赫六段、黄奕
中六段、胡耀宇八段。

  在本次预选赛开始时,本届LG杯本赛各国家和地区的本赛名额已经确定。本届比赛不再给欧美棋手本赛名额。除上届冠亚军古力和陈耀烨之外,另外14个本赛名额分配为:韩国6个、日本4个、中国3个、中国台北1个。

  由韩国棋院、《朝鲜日报》共同主办,LG赞助的第11届LG杯世界围棋棋王战将于下个月开幕,5月15日、17日进行前两轮比赛。

  (晓健/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