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刘翔师徒感觉不理想 首战大阪恐难三连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30日09:30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五一”将至,等待着刘翔的不是休息,而是即将于5月6日上演的国际田联大奖赛大阪站。这是他今年的第一场比赛,但与此同时,他的准备情况却又不是很好。

  在莘庄训练基地室外跑道上,只见孙海平教练摆上了八个栏架。按计划,刘翔得完成三组八个栏的练习。以前,这对他来说简直就是小菜一碟,现在可不一样了。因为不慎崴伤左脚,他非但没能参加2月的上海室内锦标赛,还因此打乱了今年全盘的训练计划。

  “跨下来后,说实话,心里还不是很有底。”训练之后,有些着急的刘翔实话实说:“毕竟有好长一段时间没跨了,以往那种熟悉的感觉还没有完全回来。离比赛开始的时间不多了,大阪一仗,现在看来要想夺冠有点难,还是重在参与吧。不过,如果有机会,我也不会放弃的。”

  孙海平也很无奈,“按计划,他应该在比赛开始前三周,就开始加大强度,做完整的跨栏跑训练。但考虑到他的伤势恢复还不是很稳定,上栏训练只能到这两天才有所加强。”(先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