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足协有望50万美元搞定特鲁西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30日09:27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特鲁西埃是中国足协2008奥运主帅首选目标已经确定。利用24日到26日亚足联代表团考察“中国展望”计划试点情况的机会,中国足协官员们又向亚足联官员也咨询了对方的意见。亚足联官员的意见认为,特鲁西埃的脾气是今后合作的最大障碍。

  中国足协怕巫师难伺候:

  能力虽强脾气太大

  中国足协内部在水平、能力和名气上,绝大多数人倾向于聘请特鲁西埃。21日内部征求意见后,中国足协决策层还在内部探讨洋帅问题,特鲁西埃的得票率还是最高。但中国足协决策层包括谢亚龙在内,都对将来和特鲁西埃的合作有所担心。与米卢相比特鲁西埃缺乏妥协精神,韩日世界杯前就曾经把日本足协的矛盾公开,甚至不惜和日本媒体正面冲突,以至于日本足协和媒体对其都没有好感。

  亚足联官员私下意见:

  特鲁西埃太难合作

  亚足联官员们在接受中国足协咨询时没有掩饰对特鲁西埃执教08国奥队前景的忧虑,认为中

国足协应该再慎重考虑。就技术来说,特鲁西埃是08国奥主帅的合适人选。但是,和其能力水平相当的,就是特鲁西埃的脾气。亚足联官员直言:现在特鲁西埃肯定会很爽快和中国足协签约,但是就任国奥队主教练后,他是不是会按照中国足协的要求进行工作和其他活动,这就无法保证了。

  50万美元

  有望搞定特鲁西埃?

  从马赛队主教练任上下岗一年没有找到工作,心高气傲的特鲁西埃现在英雄无用武之地。据悉,了解到中国足协相中特鲁西埃担任08国奥队主教练后,已经有经纪人积极请缨,表示能够以50万美元年薪的“低价”搞定“白巫师”。

  主动请缨愿意联系特鲁西埃的经纪人认为,下岗一年的特鲁西埃已经是虎落平阳,虽然坚持70万美元的谈判基价,但是并没有足够的底气。这个时候,经纪人能够给特鲁西埃还一个相对低廉的价格。即使特鲁西埃还要在年薪问题上坚持讨价还价,成交价格也不会高出50万美元太多。

  本报特约记者 秦云

  《重庆商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