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热火队奥尼尔因批评裁判被罚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30日09:19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4月29日电(记者梁希仪)热火队的奥尼尔因赛后公开批评裁判,29日被NBA罚款2·5万美元。

  热火27日在芝加哥同公牛进行了双方季后赛首轮的第三场比赛,结果热火以90:109惨败。比赛中,奥尼尔仅得8分、4个篮板球,却有7次失误、5次犯规。因为他过早惹上犯规麻烦,主教练莱利在第二节的大部分时间都把他放在了替补席上。

  奥尼尔赛后说,那场比赛他活活被“羞辱”了一把。他还说裁判们都把他当“靶子”,当他看见德莱尼是当值裁判时,他就知道自己要倒霉了。

  本赛季前两场季后赛,奥尼尔均场得24·5分和11·5个篮板球。

  此外,热火前锋波西在第三场比赛快结束时,因故意冲撞对方后卫辛里奇而被当即罚下。28日,NBA给他追加禁赛一场的处罚,使他在30日热火同公牛的季后赛第四场较量中无法上场。

  波西是本赛季季后赛热火第二个被禁赛的球员。大前锋哈斯莱姆因在首场比赛中把护齿扔向裁判,被禁赛一场,缺席了24日的第二场比赛。(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