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2:1“小皇帝”绝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30日09:17 南京晨报

  晨报讯终场前5.7秒,勒布朗·詹姆斯摆脱丹尼尔斯,与鲁芬相撞后将球投出并且命中,这是詹姆斯投中自己季后赛生涯的首个胜负球。

  詹姆斯拿到个人季后赛新高的41分,他力压阿里纳斯带领骑士以97 96击败奇才。“我们是两位全明星球员,”詹姆斯说,“我们都不想自己的球队输球,很不幸有一支球队必须要失利,不过我为我们成为胜利者感到高兴,我和吉尔伯特都有非常好的表现。”詹姆斯
此役28投16中,他还有5个篮板和3次助攻。阿里纳斯在第四节得到其全场34分中的17分,可是他在最后关头的三分出手弹筐偏出。

  1 2马丁绝妙一击

  晨报讯昨天,凯文·马丁命中NBA职业生涯最重要的一球。在国王面临将要0 3落后的绝境,马丁不在意邓肯的封盖,他用突破上篮得手拯救了球队。马丁在终场前的上篮得分帮助国王以94 93击败马刺,从而将总比分扳为1 2。毕比的传球给马丁创造了完成致命一投的机会,这是马丁连续第二场比赛在季后赛中有突出表现,他此役得到10分和6个篮板。

  阿泰斯特得到22分和12个篮板,毕比得到25分和8次助攻,他和威尔斯在最后一节各得8分帮助球队主场过关;邓肯得到29分和12个篮板,芬利得到17分。

  2 1湖人完成磨合

  晨报讯在西部季后赛首轮开始之前,恐怕很少有人想到湖人会把太阳逼到一个如此尴尬的境地,而且,在已经进行的三场比赛中,湖人的头号球星科比没有一场比赛的得分达到30分。昨天,湖人主场99 92击败太阳,取得2 1的领先。

  科比拿到17分,在他的帮助下,湖人的五名首发球员得分都达到了两位数,这展示了湖人平衡的进攻能力。科比赛后表示:“从这个系列赛一开始,我们就打得非常出色,我们在转移球方面非常好。我们从赛季刚开始就投入到了比赛中,球队的成熟需要一个过程。现在,我们在一起打得已经非常出色了。”

  作者:/来源:南京晨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