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英足总选帅 指定的竞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30日09:15 金羊网-新快报

  麦克拉伦、柯什比利、阿勒代斯和皮尔斯,“本土”原是英足总选帅的一个首要条件,但可惜这些人执教的都是中下游的球队,战绩也都不甚理想。自己人不争气,英足总把概念扩大到“不列颠人”,于是马丁·奥尼尔入围,因为他曾经住在威康比,因为他曾在布赖恩·克拉夫麾下效力,因为他曾带过英超球队……

  就这样,英足总一边拒绝其他优秀外籍教练,一边却把一名前北爱尔兰国脚称作本
国人。不过现在他们又推翻当初的想法,拉来了斯科拉里。也许英足总还会鼓励一个自己也承认缺乏经验的人,跟没有执教过英超的人一起来竞争帅位。当年委任埃里克森时,就没有什么正儿八经的竞聘,之前的凯文·基冈没有,格伦·霍德尔也没有,一直没有。英足总在选帅时对个人性格有所偏好,他们讨厌那些性格过于外露的主教练。想想当年,英足总因为不愿让个性教练克拉夫当国家队主帅,就把格林伍德勉强扶上帅位,结果死得体无完肤。再看今日之局面,你会发现,长官意志在这个领域里一点没变。

  当地时间28日,斯科拉里已经召开新闻发布会拒绝了英足总的要求,原因是这几天每天开门的时候总发现20多个英国记者在他们家门口蹲着,他说:“这是英国人的传统,我可受不了。”

  英国人的传统很难改变,所以英足总总在说,为了找到合适的人选,他们没有不可逾越的陈规;可迁延日久之后,他们最终却还是自行指定一人。在遭到斯科拉里和希丁克的拒绝后,让我们看看最后英足总到底会指定谁。(黄嘉鑫)

  (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