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天津市将启动五一“阳光健身行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30日09:02 云南日报

  新华社天津4月29日电(记者曾志坚)为满足广大市民假日健身需求,推广“阳光、运动、健康”的“假日体育旅游”时尚理念,天津市体育局和天津市总工会等将联合于“五一”期间推出一系列内容新颖、品位高、独具健康时尚特质的大型群众健身活动。这一体育活动丰富多彩,将贯穿整个黄金周。

  5月1日,已形成传统的天津市第25届“五一职工长跑”将拉开阳光健身行动的帷幕
,届时将有来自全市各行业的上千名职工参加长跑比赛,庆祝自己的节日。以阳光、户外、旅游为特点的运动项目,将成为天津市今年五一群体活动的主流和时尚。

  5月1日-6日,天津市汽车摩托车运动协会将举办“红色之旅”天津-井冈山汽车集结赛,有50辆汽车待发,汽车爱好者在享受驾车乐趣的同时,还能受到爱国主义教育。

  “五一”假日期间,天津市马术协会将联合松江、豪士、龙源3个马术俱乐部同时举办“阳光骑士体验营”活动。这一活动别开生面,面向大众,推出马术教学、体验、训练等“一站式”的服务。

  坐落在天津蓟县山林中的天津山野运动基地的“阳光户外营”将开营,山林露营、登山、攀岩、拓展、穿越山谷和篝火晚会等极具魅力的系列户外运动将使市民充分享受到户外活动的情趣。

  5月5日-6日,天津市铁人三项协会将举办首届“环滨海”自行车集结赛,参与者将环绕骑行大港、津南、塘沽、开发区、汉沽及东丽等地完成比赛,一览滨海新区的新风貌。

  同时,全国摩托艇精英赛、天津市健美操展示赛、百队门球赛、老年篮球赛、体育舞蹈赛、棋类赛、民俗运动会、柔力球表演及

象棋、围棋大赛等活动也将在假日期间陆续展开。

  据悉,节日期间,天津市各体育场馆、体育公园等体育服务设施将普遍增加健身项目,延长服务时间,并加强安保与卫生检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