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切尔西主场3比0完胜曼联 提前两轮卫冕英超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30日08:4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30日电 新京报消息,从第一个联赛冠军到第二个,切尔西人足足苦盼了50年;然而距离下一个英超锦标,斯坦福桥却只需等待363天。昨晚的英超焦点战中,切尔西主场3比0完胜曼联,并以领先后者12分的战绩提前两轮摘得本赛季联赛冠军。

  切尔西老板阿布拉莫维奇、蓝军名宿佐拉、甚至意大利队主帅里皮云集西伦敦,共同见证了英超历史上第13个冠军的产生。对于切尔西而言,在斯坦福桥击败曼联夺冠是个再
合适不过的结果———曾经的红魔王朝不仅被蓝色革命军彻底颠覆,切尔西队的卫冕也使他们成为了除曼联外惟一蝉联英超冠军的球队。

  蓝军是役只需打平便可夺冠,但他们在开场仅5分钟便展开了胜利狂欢:兰帕德开出右路角球,加拉接德罗巴头球摆渡,门前抢点敲开了范德萨把守的城池。本赛季主场18场联赛,切尔西还从未有过败绩,法国铁卫的首开纪录几乎粉碎了红魔的翻盘希望。

  失球后的曼联恼羞成怒,鲁尼在第8分钟对特里恶意犯规,险些将后者胫骨铲断,幸亏蓝军队长问题不大,在球迷的喝彩声中重新应战。倒是鲁尼本场比赛运气不佳,刚刚加冕年度新秀的他,不仅在第22分钟错失单刀良机,终场前还被费雷拉铲伤右脚,

世界杯出战前景蒙上阴影。

  切尔西在第61分钟扩大比分,乔·科尔从中场连过维迪奇、费迪南德、西尔维斯特三人,突入禁区后抽射一蹴而就!

  得分的乔·科尔随即上演助攻,12分钟后帮助卡瓦略怒射打入本赛季联赛首球,一举为蓝军锁定胜局!

  5个月前,切尔西客场被

曼联击败,结束了连续40场的不败金身,如今他们终于在主场实现最快意的复仇!当终场哨声响起时,《我们是冠军》的歌声响彻整个斯坦福桥。而随着特里时隔一年再次举起冠军奖杯,一个蓝色帝国更是在西伦敦上空澎湃诞生!(朱明)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