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汤尤杯昨日揭幕 中国男女队双双奏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30日08:33 沈阳晚报

  4月28日,2006年汤姆斯杯尤伯杯羽毛球团体赛在日本仙台拉开战幕,在首日争冠组的比赛中,卫冕冠军中国男女队双双以5∶0的比分轻取对手,取得开门红。

  中国女队迎战美国队可谓兵不血刃,率先出场的老将张宁仅用时21分钟就以21∶5和21∶10直落两局击败美国队的李忆恒。随后出场的是首次参加尤伯杯的双打小将杜婧/于洋,对阵美国的科曼/托特。小将更是攻势凌厉,只用了20分钟就让对手签下降书,两局只给
了对手7分!比分分别为21∶3和21∶4。

  随后出场的谢杏芳同样轻取对手,22分钟即以21∶9和21∶5击败苏桑蒂,为中国队3∶0锁定胜局。也使得随后出场的高崚/黄穗和卢兰的比赛成为适应场地的热身赛。前者以21∶3、21∶7取胜,卢兰则21∶6和21∶4奏凯,中国女队5∶0结束首场比赛。

  中国男队分在A组,首战对阵印度队。第一场林丹虽然面对的对手实力很弱,仍然以21∶23输掉第二局,赢得的两局比分为21∶8和21∶11。这场比赛用时41分钟。第二场付海峰/蔡赟21∶5和21∶16取胜对手,随后出场的小将陈金第一局费时较多,与对手周旋了17分钟以21∶14取胜。第二局陈金逐渐放开手脚,21∶10取得胜利。中国男队3∶0取得首场胜利。

  在接下来的比赛中,郑波/郭振东以21∶6和21∶10取胜,夏煊泽也以21∶15和21∶10结束战斗。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