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全国体育大会山东代表团成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30日07:53 大众网-大众日报

  本报济南4月29日讯为备战将于5月20日至30日在江苏苏州举行的第三届全国体育大会,山东代表团于日前成立,副省长张昭福任团长。

  由国家体育总局和中华全国体育总会主办的全国体育大会,是为了积极推动全民健身计划的实施,提高非奥运会项目的竞技水平,进一步活跃人民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推动我国体育事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而举行的综合性全国群众体育盛会。在三体会上,山
东代表团共有151名运动员将参加20个大项、100多个小项的比赛,并有望在健美、航空模型、航海模型、跳伞等项目中取得好成绩。本次比赛也是我省借鉴江苏办赛经验,举办好青岛奥帆赛和第十一届全运会的一次学习机会。

  又讯为激励我省运动员在第三届全国体育大会上争创佳绩,双星集团今天在济南向山东代表团提供了价值40万元人民币的比赛装备和服装,山东豪商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则出资30万元人民币冠名赞助山东代表团。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曹学成出席赞助仪式。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