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超第十轮先赛四场 力帆止住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30日07:47 大众网-生活日报

  本报讯昨天下午,中超联赛第十轮先赛四场。重庆力帆在新任主帅徐弘的率领下在主场1∶1战平西安国际,止住了连败颓势,不过徐弘对这个成绩显然并不满意,这也许可以解释他为什么会拒绝出席赛后新闻发布会。

  当天重庆的天气非常炎热,而且两支球队都到了输不起的境地。为力帆队进球的是吴庆,下半场比赛开始仅40秒时,这个小个子球员在门前接到达科的传中球,以头球攻门破
网。然而,仅仅过了不到5分钟,西安国际队的维森特就利用前场任意球机会扳平了比分。

  随后的力帆队员显得缺乏斗志和体力,在场上低级失误极多,刚刚接掌帅印的徐弘也许不是特别满意,因此没有出席赛后新闻发布会。

  另外三场比赛,青岛队主场1:0小胜上海联城,取得了本赛季首次主场胜利。为球队进球的是曲波。刚刚加盟球队的国青小将谭望嵩下半场替补出场,表现中规中矩。

  主场作战的厦门队与深圳队互交白卷,这也是厦门蓝狮本赛季的第六场平局。新老黑马之争,长春

亚泰凭借王栋和高健下半时5分钟内的两个进球,以2:0击败武汉光谷队,取得主场4连胜。(综合)

  今日对阵

  

申花VS北京

  大连VS天津

  辽宁VS沈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