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涉嫌数百万美元诈骗 美国飞人蒙哥马利被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30日07:43 大众网-生活日报

  本报讯美国检察官周五透露,因为服用兴奋剂而丢脸的前世界男子百米冠军蒂姆·蒙哥马利因涉嫌数百万美元银行诈骗已被逮捕。

  警方对于蒙哥马利的诈骗活动进行了长期调查。联邦检查机关将向至少10人提出诉讼,其中包括蒙哥马利的前教练、1976年奥运会男子接力金牌得主史蒂文·里迪克。

  检察官透露,所有被告都参与了诈骗银行500万美元储蓄的阴谋活动。为一对夫妇所有的纽约两家咖啡企业被蒙哥马利等人用来进行洗钱活动。

  据悉,蒙哥马利将3张一共价值750000美元的支票存入与他有关的账户。他还被指控非法充当诈骗掮客获得20000美元。

  这次案件对31岁的蒙哥马利来说,无疑是一次沉重打击。他一度被认为是世界上跑得最快的人,与悉尼奥运会女子金牌得主琼斯一道成为令人羡慕的世界田径鸳鸯。蒙哥马利后来被查出使用禁药,琼斯也因涉嫌使用兴奋剂而一蹶不振。(秦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