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三个儿子不够 小贝想要“千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30日07:42 大众网-生活日报

  本报讯眼看德国世界杯还有一个多月就将举行,“万人迷”贝克汉姆却好像还没有进入备战状态,因为他除了忙着给爱妻辣妹维多利亚大过32周岁的生日之外,似乎还有一件更重要的事情已列入计划。在辣妹的豪华生日派对上,一脸喜气的小贝竟然主动向一些关系很好的朋友透露,他认为他能够送给辣妹最好的生日礼物就是一个女儿,因为他们两人已经连续生了3个儿子,都很想再要一个千金。

  事实上,虽然辣妹去年2月刚刚生下了三子克鲁兹,但这一年来有关辣妹可能再度怀孕的传言也一直没有停止过,如果这个时候辣妹能够再次怀孕,小贝在世界杯上岂不是又多了一条必须拼命踢好的理由?(花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