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巴塞罗那小胜加的斯夺冠在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30日07:41 新华网

  新华网马德里4月29日电(记者方长平)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29日进行了三场比赛,结果巴塞罗那主场1:0小胜加的斯队,塞尔塔客场2:0击败拉科鲁尼亚队,皇家贝蒂斯主场1比1与毕尔巴鄂队握手言和。

  巴塞罗那对加的斯队的比赛对巴萨能否提前夺冠,以便集中精力备战欧洲冠军联赛决赛十分重要,因此主教练里杰卡尔德仍以主力投入比赛。开赛后仅8分钟,贝莱蒂右路突破
下底传中,罗纳尔迪尼奥中路接应直接起脚射门,为主队先下一城。

  仅过了2分钟,加的斯队在快速反击中也攻进一球,但边裁判认定这是一个越位球,进球无效。不过这个进球好像给加的斯队打了一针兴奋剂,客队索性放开手脚大举进攻,与巴萨形成分庭抗礼的局面。从统计上看,加的斯队的机会还稍多于主队。

  下半场开始后,巴萨进攻的力度加大,并在第63分钟得到一个点球;但喀麦隆前锋埃托奥罚球未中,丧失了一举胜定的良机。加的斯队随后又开始了新一轮的反扑,使得巴萨门前多次出现险情;而巴萨在一段时间里中场出现明显弱点,前后有些脱节。但加的斯队运气实在不佳,大门久攻不破,而巴萨趁客队全线进攻之机组织反击,两次险些得手。直到终场两队均未能改写比分。

  目前巴塞罗那队积76分。

西甲联赛还有最后四轮,巴萨只需再取2分,就能确保卫冕冠军。此间媒体普遍认为,现在主要是看巴伦西亚、
皇马
和奥萨苏纳队之间的亚军之争了。(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