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女队杀入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30日06:04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本报不来梅专电(特派记者 王继飞)又是3比0,无敌的中国女队让现场观众产生了审美疲劳。在昨日的半决赛中,中国女乒直落三盘击败白俄罗斯队,顺利进军决赛。但现场看球的观众稀稀拉拉——由于比赛没有悬念,现场观众在德国队比赛后就走了四分之三!决赛将于今晚10时进行,对手是中国香港队。

  面对在1/4决赛中爆冷击败了韩国女乒的白俄罗斯队,中国队派出了最强的阵容出战。郭跃率先出场,面对以削球见长的白俄罗斯双胞胎选手之一的大帕洛维奇时,先以2比0领先,但在第三局却被对手扳回一局,第四局郭跃没有给对手更多的机会,以3比1取得了胜利。而随后出场的张怡宁与王楠则根本没有遇到任何对抗,以3比0分别战胜了小帕洛维奇与科斯塔米娜,中国女团也以大比分3比0晋级决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