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深圳晚报:英国媒体令斯科拉里望风而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9日16:46 深圳晚报

  全世界最难做的主教练无疑就是英格兰国家队的主教练,巴西人喜欢说“有多少巴西人,就有多少巴西国家队主教练”,似乎巴西国家队主教练很难做,其实不然。至少,巴西人谈的都是技战术层面的东西,国家队的主教练是他们讽刺和批评的对象,却不是狂挖隐私的对象。

  而在英格兰,一旦你成为国家队主教练,你同时就会成为绯闻的主角,你的老婆、
你的孩子、你的情人,只要是你的,都会被拿出来在太阳下示众,从此你就再也没有隐私可言。

  埃里克森是一个心理承受能力很强的人,他的情人被一个个拉出来“示众”,他约会女友的照片上了《太阳报》的头版。所有这些,换了别人早就受不了,可是埃里克森泰然处之。然而,“饶他奸似鬼,喝了老娘的洗脚水”,最终,他还是掉进了媒体给他挖好的“酋长门”陷阱。

  连埃里克森都不得不奔命而去,斯科拉里这样的“老实人”望风而逃也就不足为奇了。(贾志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1,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