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篮协出台涉外转会新办法:留洋球员须与篮协签合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9日09:42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林牧)针对近期关于中国球员往NBA选秀的热潮,中国篮协昨天出台了新的涉外转会新办法。

  新规定中提出:国内运动员申请涉外转会须向俱乐部提出书面申请,俱乐部同意后,由俱乐部和篮球项目经纪人向中国篮协办理审批手续。但是年龄的规定依然是设在男子22岁,女子20岁。

  新办法强调运动员与国(境)外俱乐部签订的涉外转会合同必须经过篮协批准。而出国打球的运动员也必须和中国篮协签订合同,承担按时归队参加国家队训练和比赛等义务。

  (晓健/编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1,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