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祁宏杨林重新回到联城18人名单 受排挤是第一大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9日03:20 大众网-齐鲁晚报

  出征青岛的联城将士似乎并不顺利。因为机票出现差错,将士们不得不分坐两个航班。又因为航班延误,将士们比预计时间推迟了两个多小时才登上前往宾馆的酒店。此外,在最受大家关注的祁宏和杨林等老队员的使用上,也有了答案:祁宏和杨林重返18人名单,并随队出征青岛。

  将士竟分坐两航班到青岛 颐中球场被称作“泥地”

  因为机票出现偏差,今天中午前往青岛的联城将士突然发现,他们并没有乘坐同一个航班,而是分坐了两个不同的航班,只不过两架班次之间时间比较接近而已。于是,出现了一支球队分坐两架航班前往客场的有趣的现象。首先抵达的一批将士,只好在机场等候晚到的。再不巧的是,后一班航班居然误点,导致先抵达青岛的将士们不得不在机场苦苦等候。因此,当大部队在青岛机场集合时,比预计到达时间已经晚了两三个小时。如此一来,原本计划下午到赛场适应场地的计划不得不临时取消。

  不过,联城将士并没有因为出现的诸多不顺而受到太多的影响,在大巴驶往酒店的过程中,因为恰好路过比赛场地颐中体育场,因此,大家灵机一动,在前往宾馆前,就顺便来到了球场,简单适应起了场地。因为大家此时都没有吃午饭,再加上不方便换衣服,因此,说是适应场地还不如书是“踩点”。

  这次“踩点”,倒的确是有必要的。因为,用不少将士们的话说,“颐中体育场好象成了一块泥地,条件很是糟糕。”再加上青岛这两天是阴雨天气,今晚刚刚下了一场大雨,因此,对于明天的球场条件,联城将士们已经作好了最坏的打算。“好在今天抽空去感受了一下球场,所以,对场地条件大家心理也有数了,有准备总比没准备好,场地条件尽管糟糕,但对我们来说不会造成太大的影响。”

  “整风”是一把双刃剑 祁宏受排挤是第一大谜

  上轮与厦门队的比赛,是联城俱乐部“整风”后的第一场比赛,因此,很多人都在看,朱骏和他的俱乐部班子到底会使出怎样的手腕来。结果,最大的变化出现在对老队员的使用上。一直打首发的张效瑞这次没有打主力,甚至在比赛的最后时刻才登场外,祁宏和杨林这两名队员甚至连18人名单都没有进入。

  不过,这次打青岛,球队的18人名单出现了一点变动,祁宏和杨林这两名老将出现在了出征名单中,也就是说,有媒体称“祁宏不去青岛”的消息是错误的。不过,也有人认为,祁宏和杨林的“复出”,仅见是因为球队少了两名队员。因为黄牌累计三张,外援中后卫阿德纳尔多以及边前卫赵志鹏本轮停赛,因为两名绝对主力停赛,才给祁宏和杨林“腾”出了参加比赛的机会。也就是说,如果上述两人不停赛,祁宏可能再次无法进入大名单。

  对于联城俱乐部因为“整风”所带来的在阵容上的变化,外界持多种看法。比如,在对祁宏的使用上,上海足球界就曾不止一次发出不同声音,认为联城没有道理不用祁宏,一方面,以祁宏的能力,不应该打不上比赛,另一方面,大家认为这样做不利于球队的立足和发展,“祁宏是联城的第一块招牌,对球队有很大帮助。所以,事情远不是用不用一个人那么简单,似乎有一些隐情在里面。”不过,到底是卡洛斯坚决放弃祁宏,还是出自俱乐部的硬性命令,暂时还是一个谜。

  当然,不可否认的是,就像是去年的中邦,尽管范志毅和申思被俱乐部“冷冻”,但最终的结果是两败俱伤,对双方来说都没有任何好处。不知道,祁宏等联城老将的命运,是不是另一个范志毅或申思等人的开始。但奇怪的是,和去年的范志毅或申思不同的是,今年祁宏几乎没有打什么比赛,即便是参加的场次,表现也是非常出色。而在球场外,一向低调谦虚的祁宏也一直是个不喜欢惹事的“乖球员”,与打假、

赌球等丑恶现象更是从不沾边。以这样一个老队员人品,以及他的的实际表现和作用,居然成为联城的“牺牲品”,的确值得很多人留意和关注,这背后的缘由也还是一个谜。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2,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