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2006尤伯杯开赛 中国“梦之队”首战轻取美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8日18:2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仙台四月二十八日电(记者 王健)二00六尤伯杯羽毛球赛今天下午在日本仙台市体育馆开局,当今羽坛“梦之队”中国女子羽毛球队首战对阵美国队,直落五盘轻松获胜。

  尽管面对实力显然不在一个档次的弱旅,中国队此场仍派出了张宁、谢杏芳两大高手分别出任第一、第二单打。高(棱左边改成山字)/黄穗压阵于第二双打、而小将杜婧/于洋则被排为第一双打试练心态,卢兰获得了第三单打的出场机会。结果,中国队全都打得顺风
顺水,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以五个二比零结束整场比赛。

  除实力超群的中国队外,此次尤伯杯参赛的还有韩国队、荷兰队、英国队、德国队、新西兰队、中国台北队、新加坡队、中国香港队、美国队、南非队和日本队。中国队明天轮空休赛一天,后天将对阵小组赛另一个对手中国台北队。

  尽管赛前舆论一边倒地认为中国女队此次卫冕夺得五连冠将是轻而易举,但张宁赛后仍谨慎地表示,不管外面怎么说,不管对手是强是弱,中国女队会对每场比赛都做充分准备,认真打好每一场比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