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卡特神投基德两双 网队网住步行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8日17:30 深圳晚报

  本报讯昨天的季后赛东部赛区比赛中,网队和奇才队分别战胜对手,将大比分扳成1比1平。

  网队的两名主将发挥出色,卡特走出首战的困境,全场20投12中,拿下了33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基德尽管只得6分,但贡献了13次助攻和11个篮板。作为一个后卫,能够取得这样的两双,实在令人惊叹。

  尽管首战大失水准,卡特此战大胆出手,第一节6投5中,拿下了14分,为网队取得领先。此后,卡特在外围投篮的同时,频频强突内线,而基德的妙传也令步行者队防不胜防。上半场结束时,网队以44比36占优势。第三节,队优势进一步以扩大,以73比53领先22分。

  最终,网队90比75大胜。

  另一场比赛中,奇才队成功防住了詹姆斯,以89比84战胜骑士队。本场比赛,詹姆斯发挥失常,全场24投仅7中,得26分9个篮板。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