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刘国梁:早料到老瓦歇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8日17:02 深圳晚报

  中瑞之战瑞典“雪藏”主心骨

  刘国梁:早料到老瓦歇战

  本报今晨消息“赛前看见他根本就没有练球,我就知道他和卡尔松都不会上了。”刘国梁一脸笑容地说,全然没有让瑞典人“涮”了一道的懊恼。昨晚,中国队派出王励勤、
王皓和马琳三大主力的最强阵容,瑞典队却“雪藏”了老将瓦尔德内尔和卡尔松,只遣上隆奎斯特、格雷尔和斯文森三位年轻选手与中国队周旋。因此,“硬仗”变得毫无悬念,中国队3比0的比分轻松取胜。

  一晃数年,刘国梁已经成为了中国男队的主教练,而老瓦则依旧是瑞典队的主心骨。

  “老瓦现在状态很好,他打得好,瑞典队就有核心,所以,对他们的比赛最重要的就是对老瓦这场球。”赛前,刘国梁如是说。于是,王励勤、王皓、马琳,中国队派出了最强的三人组合,他们任何一个面对老瓦,都会不占居下风,这是一个万全之策。

  “我们赛前就知道老瓦不会上。”赛后,刘国梁这样说。

  “比赛结束的时候,老瓦过来和我说‘希望在八进四的时候和中国碰上,他会全力以赴’。”刘国梁笑着说:“我说我希望是半决赛,最好是决赛再和你好好较量。”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