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加内特当选NBA最佳公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8日16:42 云南日报

  新华社华盛顿4月27日电(记者梁希仪)森林狼队大前锋加内特27日被授予NBA肯尼迪公民奖。这一奖项自1975年设立以来,每年奖给那些在社区服务中做出杰出贡献的球员或教练。

  加内特曾9次入选“全明星”阵容,去年他向遭受“卡特里娜”飓风灾害的地区慷慨解囊,捐款120万美元,希望在两年内每月为灾民建一座民宅。

  去年,加内特还参加了NBA球员在休斯敦举行的“卡特里娜飓风篮球义赛”,并积极响应组织者关于每位球员至少捐赠10000美元现金或物品的号召。此外,加内特与明尼阿波利斯的“城市联盟”持续合作,帮助“卡特里娜”飓风的幸存者。得悉自己当选NBA最佳公民后,加内特在通过NBA发出的一份新闻公报中说:“能尽自己的力量让社区有所改观,并因此得到这样一个荣誉,我感到很高兴。我希望这个奖能鼓舞他人与我一样,多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