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王治郅道歉效果不错 八一:同志们对他进行了帮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8日16:07 北京晚报

  

王治郅道歉效果不错八一:同志们对他进行了帮助

  本报讯(记者孙保生)王治郅前天上午在八一男篮中队做检讨,随后与八一体工大队和总政领导谈话,昨天上午又向中国篮协领导认错致歉,其后续问题的解决已接近尾声。

  据八一男篮中队政委张斌介绍,王治郅前天上午来到红山口训练基地,与八一男篮
教练、队员见面。无论是当年与他同场奋战的老队友,还是很陌生的新队员,大家都热情欢迎大郅的归来。在一个小时的全体会上,王治郅对自己所犯的错误做了深刻、诚恳的检讨,他一再表示:“自己是从小由国家和军队培养起来的,在个人利益与国家利益发生矛盾的时候,只考虑个人利益,正是这一念之差,使自己做出了错误选择,我对不起培养我的国家、军队和八一队。现在我已经认识到了所犯错误的严重性,并决心改正错误。恳切希望能给我改正错误的机会。”

  主持会议的张斌说:“在王治郅做完检讨之后,同志们对他进行了批评和帮助。”八一男篮的同志们认为,王治郅的检讨是诚恳、深刻的,应该给他一个改正错误、“戴罪立功”的机会。

  昨天上午,在总政体育局局长宋晶和八一体工大队队长朱家志的陪同下,王治郅来到中国篮协,向篮协领导检讨错误,并面交了书面检讨材料。

  张斌说:“王治郅检讨的情况已由秘书写出书面报告呈送总政领导。到此为止,我们八一队该做的工作做完了。八一男篮放假了,外地的同志在前天全体会后就踏上了返家的旅途。”

  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加时表示,篮协和八一队对王治郅的检讨是认可的,下面就等总政的处理意见了。如果顺利的话,4月30日之前将会公布王治郅的书面致歉和

中国男篮集训队的大名单。中国男篮集训队将于5月5日在京集结,而后在空军指挥学院进行4天军训。J078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