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科比纳什打嘴仗湖人力战灭太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8日16:07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孙保生)NBA季后赛昨天继续进行。在太阳主场与湖人的比赛中,常规赛MVP的两个候选人纳什与科比发生了口角。凭借科比、奥多姆及替补的出色发挥,湖人以99比93获胜,将两队间的总比分扳成1比1平。

  比赛中,纳什在底线突破上篮落地时,与湖人队员发生肢体冲突。科比见状不忿,上前与纳什理论,两人情绪颇为激动,但没有影响比赛的正常进行。此后湖人越战越勇,上
半场结束时即以53比38领先。进入下半场,太阳找到手感,分差渐渐缩小。但湖人牢牢掌握住局面,最终以6分之优扳回一城。别看科比与纳什打了会儿嘴仗,却未影响发挥,两人都得到29分,前者还有10个篮板、5次助攻的贡献,后者也抢下9次助攻、7个篮板。湖人奥多姆得到21分,太阳的贝尔得到23分。湖人替补队员共得21分,太阳替补只得到4分。

  小牛昨天在主场以94比79再胜灰熊,以2比0的总比分领先。灰熊输球在于全场失误达20次,比小牛多8次。小牛的诺维茨基砍下当场最高的31分,而加索尔只为灰熊得到16分。

  东部的活塞在主场以109比98二胜雄鹿,亦以2比0的总比分领先。

  J078

  科比真急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