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巴塞罗那男网公开赛:纳达尔连胜44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8日14:52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记者祁冬报道:巴塞罗那男子网球公开赛卫冕冠军纳达尔昨天在第三轮比赛中以6比4、6比2轻松战胜资格赛选手纳瓦罗-帕斯特,将红土连胜纪录增加到44场,逼近瑞典球王博格的连胜纪录。

  此战中途还发生了一点意外,一位戴着面具的女球迷居然跑入场中用手铐把自己锁在球网柱子上,展示身上带有政治色彩的T恤。对纳豆来说,不速之客对他的影响比对手还大
,他当时正以4比0领先第二盘,但这一局却没有拿下来。

  在另一场引人瞩目的西班牙德比中,费雷罗以6比1、5比7、7比5险胜老前辈科斯塔,这也是后者退役前参加的最后一场比赛。而罗布雷多对沃达斯科的德比战则在进入到决胜盘后被大雨打断。

  西班牙人在外战方面则没有那么内行,除了黑马阿尔玛格罗继续有惊人的演出,以6比2、6比0横扫阿根廷“双误王”科里亚外,5号种子费雷尔负于瓦林卡,波塔斯被芬兰名将涅米宁淘汰。另外,4号种子斯塔潘内克和克罗地亚巨人卡洛维奇也跻身八强。

  (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