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汤尤杯:四对手各怀“鬼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8日14:52 金羊网-羊城晚报

  口径一致“猛夸”中国男队最强

  据新华社仙台电(记者梁金雄、张华)汤尤杯羽毛球赛今天在日本仙台开拍。中国男队的四个竞争对手各怀“鬼胎”,众教头要“捧杀”中国男队,称中国队最具冠军相。

  中国队的四大竞争对手马来西亚、丹麦、印尼和韩国队,在谈到本次比赛前景时口
径惊人地一致———中国队实力最强。马来西亚队总教练叶锦福说:“我们上届没进四强,这届的目标是进四强。中国队整体实力还是最强的,不过我们还是有希望与中国队一起进入决赛的。”

  马来西亚队本次出征汤姆斯杯的阵容最为庞大,共有29人,除10名参赛选手外,有6名陪练选手,还有专门的体能训练师、心理顾问、摄像技术分析师以及按摩师等。阵容如此之庞大且分工如此之细,堪称各队之首,仅此一点便可窥见马来西亚队对汤杯的渴望。

  印尼队领队刘邦高则表示,不会在小组赛中为刻意选择对手而打“假球”。他说:“对我们来说,不管是

马来西亚队还是韩国队,都一样困难。”

  丹麦队男单主教练劳里森指出,

中国队的实力最强,其次是马来西亚队,“但我们同样具备很强的实力,在前不久的中国大师赛上,盖德和乔纳森先后胜了中国的林丹和陈宏,全队士气正旺,所以我觉得最终进入决赛的将是我们和中国队”。

  韩国队的马来西亚籍双打教练陈金合则表示,目前韩国队正处于低潮,双打名将李在珍因伤不能参赛,所以他们没有设具体目标,“在小组赛中,我们是抱着打一步看一步的心态,所以根本不存在选择对手的理由”。

  (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