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LPGA赛 > 正文
13岁女孩登LPGA职业高球赛场 告慰病入膏肓母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8日14:44 新华网

  

13岁女孩登LPGA职业高球赛场告慰病入膏肓母亲

  多德紧紧拥抱母亲

  新华网消息 据美联社4月28日报道,美国少年女子高尔夫球运动员达科达·多德打出一个好球,然后走到她的病入膏肓的妈妈面前,这位13岁的女孩仅仅拥抱住妈妈,只说了
一句话:“妈妈,别哭。”

  听了女儿的话,妈妈不再哭泣了。这将是她们的家庭永远珍视的一天。

  来自佛罗里达州的多德周四首次参加了女子职业

高尔夫球比赛。她参赛的目的不仅是为了赢球,而是给她的母亲留下美好的回忆。

  高尔夫球职业比赛组织听说多德的母亲来日不长之后,马上邀请了13岁的多德陪同母亲参加比赛。去年,多德的母亲凯利战胜了乳腺癌,但是医生诊断出她又患上了致命的骨癌和肝癌,在世上只有几个月的时间了。(责任编辑:倪宏)

  相关新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