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南美解放者杯八分之一决赛乌拉圭民族队主场落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8日14:31 新华网

  新华网蒙得维的亚4月27日电(记者李强)乌拉圭民族队27日在主场与巴西国际队进行了南美解放者杯足球赛八分之一决赛的首回合较量,结果民族队以1:2负于对手,晋级八强之路困难重重。

  主队自比赛开始后就不断发动强攻,并在第30分钟由队长万西尼头球得分。上半场补时最后一分钟,瓦格纳以一记任意球为客队扳平比分。

  第63分钟,客队球员伦特里亚以娴熟的个人技术甩掉对方后卫,面对民族队门将冷静射门,为国际队反超一球。不过进球后,这位国际队的功臣面对现场观众做了不礼貌的动作,因此领到一张黄牌,并由此累积两张黄牌被罚下场。6分钟后,国际队刚刚替换上场的后卫埃迪格勒因为做了危险的犯规动作,也被主裁判罚出场。

  在11人对9人的情况下,主队全线压上,连守门员也来到中场参战,但未能突破客队的密集防守,终以1:2落败。

  在1980年的南美解放者杯决赛中,民族队曾在同一赛场战胜国际队,获得冠军。(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