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米德尔斯堡今晨上演超级逆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8日14:25 新民晚报

  

米德尔斯堡今晨上演超级逆转

  本报讯(记者黄永顺)意大利射手马卡罗尼已载入米德尔斯堡队史册,北京时间今晨他再次帮助球队在联盟杯半决赛第二回合比赛中上演超级大逆转,首次打入联盟杯决赛,并将于下月10日在荷兰埃因霍温与塞维利亚队争夺冠军,使得今年的联盟杯决赛也成为英西大战的舞台。

  替补上场的马卡罗尼在米德尔斯堡队主场与前冠军杯赛盟主罗马尼亚布加勒斯特星队的交锋中,在终场前1分钟梅开二度,帮助全队在总比分0比3落后的劣势下,最终以4比3反败为胜,淘汰星队。

  首回合0比1落败的米德尔斯堡队今晨开赛24分钟内又连失两球,不过他们居然在最后56分钟内连扳4球,以4比3的总比分后来居上,继在四分之一决赛后再次创造超级逆转的奇迹。米德尔斯堡队在四分之一决赛第二回合比赛中一度也以0比3落后,不过也凭借马卡罗尼终场前一刻的进球,完成4比3的惊天大逆转,淘汰瑞士巴塞尔队。

  

塞维利亚队则凭借补时阶段的进球,以两回合1比0的总比分淘汰沙尔克队,也首次闯入联盟杯决赛,并使得今年的欧洲联盟杯和冠军联赛决赛都将在英格兰与西班牙球队之间展开。

  马卡罗尼(右)两次为米德尔斯堡力挽狂澜、帮助球队首次跻身欧洲联盟杯决赛图TP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