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男女队力求双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8日14:25 新民晚报

  本报仙台今日电(特派记者王志灵)汤姆斯杯和尤伯杯羽毛球赛今天下午在日本仙台揭幕,中国男女队首轮分别迎战印度男队和美国女队。

  男女各有12支球队分别参加汤姆斯杯和尤伯杯比赛,中国男队与印度和德国队同在A组,中国女队与美国和中国台北队同在W组,中国男女队小组赛对手很弱,双双以小组第一出线当无问题。

  昨天下午1时,中国队在副总教练钟波的带领下,进行了近两小时的训练。由于男女20名球员只有4片训练场地,中国队5名男单选手一度挤在同一片场地里,进行二对三对抗。不久前受伤停止训练两个月的鲍春来看上去已完全恢复,他在场上跑跳自如,杀球依然力大凶狠。鲍春来在训练间隙说:“脚伤已没有问题,有信心打好这次比赛。”

  老将陈宏对自己要求很高,刚下训练场地,便躺在地上练仰卧起坐,他一口气练了100多个。起来后又单脚站立练下盘功夫。男单头号主力林丹受到了“特别关照”,他以一对二,与夏煊泽和陈金大战了数百回合。

  昨天傍晚组委会安排了一次媒体和运动员的见面会。林丹是唯一一名受邀参加媒体见面会的非日本籍选手。林丹在会上说:“

中国队备战汤尤杯已很长时间,我们会全力以赴,争取像2004年一样,将汤杯和尤杯双双留在中国队手中。”林丹不久前在中国大师赛上输给丹麦选手盖德,有记者便问林丹是不是不适应21分制。林丹说:“
大师杯
上的失利让我对21分制有了新的认识,回去后也研究了一些新的东西,希望这次与盖德交手时,能把新的东西拿出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