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篮协有意既往不咎 李元伟:谁说要给大郅处罚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8日14:01 大众网-齐鲁晚报

  在向八一队和篮协做完检查后,如何处罚王治郅就成为关注的焦点,当记者向篮管中心主任李元伟求证时,中国篮球的掌门人说了一句耐人寻味的话:“谁说要给大郅处罚了?”看来在诚恳认错之后,接下来的程序将朝着有利于大郅的方向发展。

  国管部主任匡鲁彬也表示不知道关于大郅的处罚几时下达,他现在最关心的是大郅的训练情况。他介绍说,大郅现在每天保持2小时的训练,并且状况不错,“至少从身体状况
和技术上面来看都不错。”为什么不需要其他陪练?匡鲁彬说:“大郅现在是属于恢复性训练,不需要更大量的训练。”

  尽管不知道处罚何日下达,但匡鲁彬的一句话切中要害:“不管怎么样,他都得做好准备啊。”

  国家队即将出台姚明能否回归的两套方案,大郅被外界视为

中锋位置的合适替补。匡鲁彬含蓄地说:“该哪些人打就是哪些人打,至于什么方案,那是属于战术的东西,该由主教练来决定。”


兰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