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谭望嵩出征土伦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8日14:01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谭望嵩还没有认全中能队的新队友,他马上就又要离开了。因为国奥队5月1日要重新集中征战土伦杯,4月30日,谭望嵩就将离开中能去参加国奥队的集训。

  这次集训将在4月30日第10轮中超联赛结束之后展开,所有集训球员在5月1日下午之前赶到香河集训,并展开第一次合练。集训在5月4日结束,球员将返回各自俱乐部参加联赛。5月10日第12轮联赛结束之后,球员再重新到北京集中,然后于5月12日出发前往法国,征
战土伦杯赛。这样等到国奥队回来,就接近5月底了。很显然,这件事情无论对谭望嵩还是对青岛中能都十分不利。

  中能队主教练殷铁生对此也很无奈:“我们还没有收到足协的正式通知,但既然足协已经做出了这样的决定,我们也只能服从。”


记者 胡建明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