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队进入比赛状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8日14:01 大众网-齐鲁晚报

  新华社日本仙台4月27日体育专电汤尤杯羽毛球赛28日将在仙台市体育馆展开。中国羽毛球队首日下午同时向汤尤两杯发起冲击,其中男队首战印度队,女队首战美国队。

  27日下午,中国队在训练馆进行了赛前最后一次训练。据教练们介绍,队员目前身体情况良好,伤病全无,士气很旺,全队都已进入比赛状态。

  中国队于25日凌晨从北京直飞仙台,抵达赛地当天便进入仙台市体育馆进行适应性训练,26日又进馆训练了一次。女单主教练唐学华说,这个体育馆整体感觉不错,经过两次训练课,队员对馆的高度、风向以及灯光都比较适应了。女单主力张宁则说,这个馆挺好打的,只是灯光的布置不太“专业”,有些刺眼。

  28日下午,中国队将迎来在汤尤杯赛小组赛的首场较量,由于对手的实力不在同一档次,中国男女队均可轻松闯过首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