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米德尔斯堡与塞维利亚争夺联盟杯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8日13:38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4月27日电英超米德尔斯堡队与西甲塞维利亚队27日分别击败各自对手,双双第一次打进欧洲足球联盟杯决赛。

  当日,米德尔斯堡在0:2落后的情况下连扳4球,以4:2击败罗马尼亚的布加勒斯特星队,并以两回合4:3的总比分晋级决赛;塞维利亚经过加时赛以1:0击败德甲的沙尔克04队,从而以两回合1:0的总比分获得决赛权。

  两队将于5月10日在荷兰的埃因霍温进行决战。另外,今年的欧洲冠军联赛决赛也是在英超和西甲球队间进行,由阿森纳队对阵巴塞罗那队。

  米德尔斯堡和塞维利亚都是历史悠久的俱乐部,塞维利亚有101年的历史,米德尔斯堡有131年的历史。但两队在悠长的历史中都没有太好的战绩,塞维利亚唯一一次夺得西班牙联赛冠军是在60年前,米德尔斯堡只在2004年赢得过一次联赛杯的冠军。

  星队在首回合主场1:0小胜米德尔斯堡,27日在客场开场仅24分钟就以2:0领先。在此情况下,米德尔斯堡必须要进4个球才能淘汰星队,少一个都是输,然而他们真的就打进4个球。

  在丢了第二个球后,主教练麦克拉伦果断地将马卡罗尼派上场,正是他在第34分钟时的入球吹响了米德尔斯堡反攻的号角。星队教练赛后懊悔地说:“我们太早认为自己已经进入决赛了,还是经验太少。”

  塞维利亚与沙尔克04首回合互交白卷,第二回合的90分钟内也均无入球,不得不靠加时赛来决定最后的胜者。结果

塞维利亚队的替补普尔塔在第101分钟打入制胜一球,让主场球迷得以欢庆胜利。(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