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小奥爆发步行者主场杀敌篮网失利首轮以1-2落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8日11:51 黑龙江日报

  北京时间4月28日,步行者在主场以107-95击败篮网,在季后赛首轮以2-1领先,双方的第4场比赛将于30日在步行者主场进行。

  小奥尼尔拿下了37分15个篮板,安东尼-约翰逊拿下25分8次助攻,史蒂芬-杰克逊17分。右膝受伤的斯托亚科维奇复出,不过表现平平,只得10分。

  卡特为篮网拿下25分,杰弗森也得了25分7次助攻,基德14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篮网投篮命中率只有38.6%,而步行者达到52.3%。

  斯托亚科维奇状态平平,首节3次出手都未能命中,还好小奥尼尔本节4投4中拿下了12分,不过步行者在开局后还是落于下风。基德在比赛开始后不久就连续投中三分,篮网以7-2开局。篮网以11-6领先后,杰克逊投中三分,步行者发动一波15-7,一举以21-18反超。卡特还以三分,终止了步行者的攻击波。卡特在本节最后34秒连得4分,篮网以27-22结束首节。

  第二节还有10分36秒时,卡特中投得手,篮网以31-26领先。此后

篮网在3分多钟内只投中一球,
步行者
打出一波8-2后,以34-33超出。两队此后几度交替领先,在本节还有1分32秒时,步行者将比分追成47-48,卡特马上还以三分,篮网又将比分拉开。半场结束时,篮网以55-51领先。本节卡特7投5中拿下12分。

  篮网在上半场占得先机,但第三节开始后他们却陷入困境,本节他们18投仅3中,卡特6次出手无一命中,连一向投篮稳定的科斯蒂奇本节也是4次出手无一命中。小奥尼尔在篮下的优势得到发挥,为步行者将比分超出。篮网在本节开始不久还以60-57领先,但他们此后在近8分钟内未能投中一球,步行者发动20-5的攻击波,在本节还有1分45秒时以77-65超出。三节过后,步行者以78-70领先。

  第四节开始不久,杰弗森连得6分,篮网将比分追成76-79,重新看到希望,不过此后他们又陷入投篮困境,连连投篮不中。小奥尼尔强打篮下得手,接着

杰克逊投中三分,步行者又将比分拉开。本节还有6分48秒时,安东尼-约翰逊投中三分,步行者以92-82领先。此后步行者不断用罚球扩大优势,在比赛还有2分03秒时,格兰杰投篮命中,步行者以106-89领先了17分。篮网此后只能将差距缩小到11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