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北京男乒 冠名铜牛征战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8日11:32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喻晓)就在中国乒乓球队在德国征战世乒赛之际,中国针织内衣品牌铜牛集团与北京男子乒乓球队正式签约,北京男乒冠名为北京铜牛男子乒乓球队并参加2006年中超联赛。

  北京铜牛男子乒乓球队将参加5月至8月举行的2006年“鲁能杯”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的全部18个主客场比赛。北京铜牛男子乒乓球队既有阎森、丁松这样的老国手,也有马龙
和侯超英这样的新国手,这样的强大阵容将使北京男乒今年有望再创佳绩。

  据铜牛相关负责人介绍,作为伴随“神五”和“神六”航天员身着铜牛内衣飞入太空的中国名牌,铜牛一直关注民族体育运动,关注国球,通过这次与北京男乒的联姻,实现了铜牛“牵手国球、支持奥运”的一贯愿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